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学员结业

时间:2020-11-16 09:30:5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13日,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近500名学员完成两个月的培训任务,顺利结业。

据了解,本期培训班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要任务,科学设置教学内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培训针对性和实效性取得了明显提升。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视察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宪法、国家基本法律和党内法规;国家安全观;运用马克思主义的立场、观点、方法,从战略高度深入把握国际国内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等。通过培训,全体学员锤炼了党性,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并在思想认识、理论素养等方面得到全面提高。

主体班学员们纷纷表示,将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觉悟,坚定理想信念,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