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我市举办妇女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时间:2020-11-23 10:12:2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妇女干部党性修养和理论素养,11月16日至20日,我市妇女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在红旗渠干部学院举办。

本期培训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深入学习红旗渠精神及其当代传承为主线的红色精神和历史文化。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情景教学、观摩考察和访谈教学等多种教学方法,让广大妇女干部不断弘扬“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红旗渠精神,始终不渝地“守初心、担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培训班结束后,广大妇女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培训不仅使大家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提升,还加深了对红旗渠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今后将进一步践行伟大的红旗渠精神,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不断提升履职能力,不断锤炼意志和品格,不断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作表率,为周口经济社会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