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电影《老崔》在淮阳鲁台镇卫生院开机

时间:2021-03-13 09:05:32 来源:市委组织部 编辑:詹亚琪

3月12号上午,淮阳区鲁台镇卫生院热闹非凡。由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中共淮阳区委组织部、威之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老崔》正式开机。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雪芹出席开机仪式并讲话。

《老崔》是以河南省优秀共产党员、鲁台镇卫生院原院长崔庆余生前先进事迹为原型创作的一部红色电影。崔庆余是我市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他一心向党、一生爱党,一辈子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于细微之处展现了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价值追求,展现了一种舍小家为大家的博大情怀和高尚品质。

杨雪芹对影片的开机拍摄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摄制组全体演职人员表示诚挚的慰问!向倾情赞助、大力支持影片拍摄的威之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葛杰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崔庆余

杨雪芹说,拍好《老崔》这部电影,就是要树立好、宣传好、学习好我们身边的先进典型;就是要通过这部电影,教育引导全市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初心使命,积极学习先进、努力争当先进。广大党员要从崔庆余同志的先进事迹中,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政治品格;学习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如一为群众办实事好事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勤奋求知、撒播文明,弘扬好传统、凝聚正能量的使命担当。要把“老崔”当成一面镜子、一部教材,从老崔身上汲取更多的精神力量,始终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为坚定走好周口高质量跨越发展出彩之路,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工作业绩迎接我们党的100岁华诞。

电影出品方威之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省人大代表、中共淮阳区在京务工创业人员党支部书记葛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词。他表示,一定全力做好《老崔》电影的拍摄制作工作,努力打造成经典之作,让老崔的故事和精神代代流传下去,让人们永远记得老崔、怀念老崔,从老崔的身上汲取精神力量,并把这种力量转化为实干的动力,在建设魅力新周口的征程中勇于担当、奋发有为!

淮阳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崔卫华主持开机仪式,电影的主要演员王留胜等也参加了开机仪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