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财政大讲堂”党史学习第一课开讲

时间:2021-03-22 10:28: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周口“财政大讲堂”党史学习第一课,邀请到河南省委党校、河南行政学院原教育长胡隆辉教授为260多名财政干部作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苦难与辉煌》专题讲座。

讲座历时两个多小时,胡隆辉教授以丰富的历史视野,生动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史,并将其概括为“五度辉煌、四次曲折、三条基本经验、两大历史课题、一个宗旨”,诠释了中国共产党从挫折走向胜利、从苦难走向辉煌的光辉历程。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入脑入心,既有理论高度,又紧扣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召力,对广大党员干部深入领会党的光辉历史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胡隆辉教授的讲座赢得了全体人员的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注重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用党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坚持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创新成果尤其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将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历史经验不断运用到全市财政工作中,开创新时代我市财政工作新局面。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