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奋力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

时间:2021-03-29 10:21:0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3月26日上午,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电视电话会在郑州召开,市委常委、秘书长刘胜利在周口分会场参加会议。全省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全市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总结过去两年党史工作,部署今年任务,刘胜利作讲话。

会议强调,全市党史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党史和文献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及全省党史部门主要负责人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主线,高质量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奋力开创全市党史工作新局面。

会议要求,一要在喜迎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中把握新机遇,坚决扛牢做好党史工作的政治责任。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和文献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深刻领会贯穿其中的理想信念、使命情怀、工作方法,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在发挥党史部门自身优势中开创新局面,用党的历史激励人、教育人、启迪人、警示人。要充分发挥好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三要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中展现新作为,不断推动党史工作增添浓墨重彩。要自觉把党史工作放到全市工作大局中去思考、把握,放到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中去审视、谋划,放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这个目标中去部署、落实,为中心工作助力,为全局工作添彩,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