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育强“头雁”队伍 提升“领飞”本领——周口市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2021-03-31 09:30:28 来源:周口党员教育 编辑:詹亚琪

3月30日,周口市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第三期顺利结业,标志着为期9天的全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圆满落幕。

培训班现场

村(社区)党支部书记是社区的“领头雁”,是基层工作的“顶梁柱”。培训采取专家讲座、影像教学、现场观摩、经验分享、微党课、考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集中强化培训,从而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理解,对党的辉煌历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坚定身为一名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同时,邀请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交流经验,开展现场教学活动,对如何带领群众实现乡村振兴,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和方向。

课堂教学

现场教学

每期培训中,还组织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

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培训,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一致感觉收获很大,学到了知识、开阔了眼界、拓宽了思路、增强了能力,在政策理论、思想修养和工作作风上普遍有了一个较大提升,特别是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对党的辉煌历史和优良传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激发了干工作的热情和信心。

微党课进入培训班

学员被精彩微党课感动落泪

组织考试

结业式

据悉,周口市新任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共分三期进行,培训人员1000人。培训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

学员合影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