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党校春季县处级班召开党性分析会

时间:2021-04-09 10:12:5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教育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巩固党校课程学习成果,4月7日下午,市委党校春季县处级班组织召开党性分析交流会。

分析会上,10余名学员围绕弘扬革命传统、强化党性修养、坚守初心使命、提升履职能力等方面内容,结合个人经历、工作职责等畅谈了对党性修养的理解和认识,并分析个人党性修养中存在的问题,查找整改办法,明确今后加强党性锤炼的努力方向。

通过学习交流,学员们认识到在新时代要勇于担当作为。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每一个人的内心深处都应时刻怀有浓厚的家国情怀,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梦、民族梦,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融入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加强党性修养,强化使命担当,提升能力本领,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解决实际问题、推动实际工作的过硬本领和能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积极贡献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