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纪委监委:学好百年党史 传承红色基因

时间:2021-05-14 10:15:4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何书记讲的课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我一定自觉传承对党忠诚的优良传统,不辱使命,不负重托,为纪检监察事业贡献青春力量。”市纪检监察干部随大伟说。近日,市纪委监委退休干部何建康结合自己多年的工作经验,为市纪委监委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的党史课。

这堂党史课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检监察工作发展历程,阐述了党中央大力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勇气,以及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辉煌成就,取得了良好效果。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室为充分发挥老干部党史亲历者、见证者、奋斗者的政治优势,通过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邀请政治立场坚定、党史理论功底深厚、宣讲经验丰富的老干部开展讲党史、讲纪检监察史活动,将老干部的初心故事、奋斗故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鲜活教材”,引导青年党员干部学好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退休不退心,我们老干部也要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汲取智慧和力量,为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退休老同志展长征说。

“下一步,我们将组织离退休党员干部到杜岗会师纪念馆、五七干校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重温革命历史活动,引导老干部始终做全面从严治党的模范执行者和坚定践行者,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为党史学习教育助力添彩。”市纪委监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室工作人员张大勇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