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时间:2021-06-07 10:08: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一枝一叶总关情。近日,周口市委组织部相关领导以及部机关党员干部代表,到商水县汤庄乡付楼行政村开展“三夏”慰问活动,将党的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

炎炎烈日,麦浪翻滚,人们的脸上洋溢着丰收前的喜悦。一行人深入田间地头,实地察看“三夏”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慰问坚守在秸秆禁烧工作岗位上的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了方便面、火腿肠,矿泉水等慰问品,并与村“两委”干部、值班人员及群众亲切交谈,向他们详细了解麦收准备情况和秸秆禁烧工作开展情况,并叮嘱一线人员在做好禁烧值班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在付楼村扶贫车间,一行人询问入驻车间项目运行情况,在生产经营上还有哪些困难,并督促驻村工作队、村“两委”干部要多想办法,多措并举,确保扶贫项目早投产,早见效,提高扶贫生产项目的带贫效果。大家达成共识,脱贫攻坚靠项目,乡村振兴还要靠项目,要想方设法找项目,千方百计上项目,付楼村才能持久脱贫,真正振兴。

春风化雨润心田。付楼村党支部书记雷柏豪说,市委组织部的关爱和指导给了基层干部极大的精神鼓励,一定以实际行动抓好“三夏”生产,筑牢秸秆禁烧防火墙。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周口市委组织部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学习教育全过程,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的主要内容,以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体要求。此次开展“三夏”生产慰问活动,走进了基层,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进一步增强了部机关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