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圆满落幕

时间:2020-12-28 09:00:04 来源: 编辑:

12月27日,周口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第三期顺利结业,标志着为期9天的全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圆满落幕!

培训班现场

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村子富不富,关键看支部。此次培训,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针对《民法典》《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脱贫攻坚、乡村振兴、集体经济和宗教政策等方面内容进行集中授课,邀请优秀村党支部书记作经验介绍,组织开展实地观摩、视频教学、学习讨论、学习测试和微党课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提升农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同时,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推动村(社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效深入开展。每期培训中,还组织村(社区)党支部书记重温入党誓词,激励他们牢记初心使命。

课堂教学

现场教学

通过培训,帮助村(社区)党支部书记解放了思想、增长了知识、拓宽了视野,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建强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破解基层治理的难点问题提供了有益指导。

微党课进入培训班

学员被微党课内容感动落泪

组织考试

结业式

淮阳区鲁台镇毛庄村党支部书记单小灵坦言,结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一个新的更高学习实践阶段的开始,她表示,培训回去后将不负重托、扎实工作,为开创我市农村工作新局面立新功、创佳绩。

学员合影

据悉,周口市村(社区)党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共分三期进行,培训人员1000人。培训期间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进行。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