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创新培训形式 提升党建水平

时间:2021-01-25 10:05:01 来源: 编辑:

1月22日,由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举办的2021年第1期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全体机关党务干部和部分市直单位机关党务干部代表参加了培训。此举是为更好地开展机关党建工作,学习借鉴先进党建工作经验,进一步提升基层党支部建设质量水平。

培训期间,市直机关工委基层党建指导部部长袁智慧为大家解读《发展党员工作》《党组织的机构及组织生活的开展》《党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等方面的知识内容。会议现场,学员们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并在课程结束后进行了现场交流,请教了党建难题,为创新开展工作、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了探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员们走进市气象局、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实地观摩党建工作、党建品牌创建情况。在市气象局,他们听取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促进机关党建水平提升进行深入研讨,参观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气象事业发展高质量成果展。“市气象局党建工作开展得真是丰富多彩,党建品牌创建富有内涵,很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尤其是每月的过政治生日仪式,树立了很好的典范。”市纪委监委干部崔雨晨参观后说道。

周口幼儿师范学校党建工作开展扎实,结合学校实际,突出了自身特色,以党建工作的高质量带动学校发展的高质量。市委组织部干部蒋成辉坦言,此次通过现场学习,拓宽了思路,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培训班的举办坚定了思想自觉、提高了理论水平、掌握了工作技能,尤其对今后做好机关党务工作有了更大的信心和决心,一定要结合工作实际进一步消化学习成果,提高履职本领,努力做一名新时代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党务工作者。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