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周口市委组织部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1-02-26 15:54:57 来源: 编辑:

2月25日上午,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向全国脱贫攻坚楷模荣誉称号获得者颁奖并发表重要讲话。大会对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周口市委组织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市电教中心视频会议室集中收听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直播盛况。

通过收看表彰大会,大家倍受鼓舞,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取得的脱贫攻坚的全面胜利代表现行标准下9899万农村贫困人口全部脱贫,832个贫困县全部摘帽,12.8万个贫困村全部出列,区域性整体贫困得到解决,完成了消除绝对贫困的艰巨任务,是亘古未有的壮举,也是人类减贫史上的奇迹。

市委组织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组工干部作为党的政治机关干部队伍中的一支重要力量,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肩负着重要责任。一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楷模先进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努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周口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