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党校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党史六进宣讲”活动

时间:2021-03-15 10:06:05 来源: 编辑:

3月12日,市委党校副教授程磊来到中储粮周口直属库,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为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课,引导大家学党史、知党情、感党恩、跟党走,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为全面落实全国及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市委党校坚持党校姓党,勇担职责使命,积极服务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大局,深入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党史六进宣讲”宣传教育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基层、深入人心,切实打通党史宣传“最后一公里”。

宣讲中,程磊围绕“自觉扛起历史使命,我们党走过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始终牢记历史使命,我们党从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聚力完成历史使命,我们党需要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三个方面,以丰富的史料、翔实的内容、生动的语言,深入浅出地讲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让在场听众深受触动,尤其是一些重大事件细节的讲述更加深了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激发了大家的爱党爱国之情。

听完党史课,中储粮周口直属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从党史学习中,我们汲取了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精神力量,了解历史才能看得远,理解历史才能走得远。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是我们国家、我们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也是企业发展、迈向新征程的精神食粮。我们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坚守初心、勇担使命,从党史中汲取精神之钙、理论之魂、奋斗之力、为民之情和浩然之气,以党建红色引擎激发企业发展活力。”

“下一步,市委党校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中当标兵、作表率。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教育活动,打造党史理论宣讲志愿品牌,常态化开展‘党史六进宣讲’活动,利用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百场党史义务宣讲,让党的创新理论和党史知识走进寻常百姓家,为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和‘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谋好篇,贡献党校力量。”市委党校负责人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