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三服务”工作提供强大动力

时间:2021-03-17 10:29:25 来源: 编辑:

3月16日下午,市委办公室召开本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秘书长刘胜利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从“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方面对市委办公室系统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在聚焦“学党史”中铭记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以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推动“三服务”工作高质量。二要在聚焦“悟思想”中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理论和现实意义,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在聚焦“办实事”中认真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始终铭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进一步在群众中把根扎深,在擦亮初心中让党的根基永固、基业长青。四要在聚焦“开新局”中推动“十四五”发展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切实发挥职能作用,全力提升“三服务”工作水平,在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之前,刘胜利与参会同志一起观看了周口党史纪录片《永不忘却的纪念》。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