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我市举办党校系统教研骨干网络培训班

时间:2021-03-19 10:10:27 来源: 编辑:

3月15日至17日,市委党校利用中央党校“网上党校”远程教育培训资源,举办全市党校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研骨干集中培训班,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提高理论水平,为服务全市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好师资准备。全市党校系统教研骨干200余人在线上和市县分会场同时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方针原则、主要目标、重点任务,以及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等内容,精心设置培训专题,选配优秀师资,为学习好、宣传好、研究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推进全会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打下了良好基础。

培训共安排6个专题,培训期3天。“本次面向省市县各级党校教研骨干开展的专题教学培训,让基层党校教师提升了研究阐释和准确宣讲全会精神的能力和水平,开阔了眼界,增强了本领。”培训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