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政协机关党委:传承红色基因 弘扬革命精神

时间:2021-04-19 10:05:19 来源: 编辑:

4月15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黄泛区农场场史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奋进前行”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在场史馆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党员们了解了新中国成立前黄泛区农场的历史,了解了农场的建立、发展历程。各种农用机具、特色物件、书信影像和黄泛区农场在改革发展各个阶段所取得的丰硕荣誉,让党员们追溯了黄泛区复兴“一杯茶水半杯泥,稀面汤内沙盘底”的艰辛历程,重温了老一辈共产党员“战天斗地、以场为家、艰难创业”的难忘岁月。大家深刻感受到了“艰苦奋斗、勇于开拓、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农垦精神”。最后,在拓荒者丰碑前,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老一辈垦荒者们战天斗地除风沙的农垦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激励我们克服艰难险阻继续前进。党员同志们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初心不改、奋斗不止,弘扬先辈勇于开拓的革命精神。要强化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英雄先辈事迹,感悟伟大历史成就,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践行爱党爱国、忠诚担当的革命精神,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