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余热

时间:2021-04-21 09:57:38 来源: 编辑:

4月20日上午,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白明宽、霍本廉、张明山、黄体勤等老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受邀的离退休老干部齐聚一堂,追忆革命历程和红色岁月,畅谈新变化、赞颂新成就、讴歌新时代、建言新发展,情绪高涨,语言真挚,气氛热烈,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初心使命的坚守。

发言中,老干部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的光辉历程,畅谈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成就,并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交流个人思想感悟及身处伟大时代、见证伟大奇迹的深切感受,表达了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信念,抒发对民族复兴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愿。大家一致表示要牢记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惜时奋进,有一分光发一分热,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余热。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