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 周口广播电视台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1-04-21 09:58:21 来源: 编辑:

4月20日上午,周口广播电视台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冒雨来到西华县杜岗会师纪念馆、国家计委西华五七干校旧址参观学习,重温红色历史,接受革命洗礼。

在杜岗会师纪念馆内,一幅幅斑驳图片、一件件珍贵实物、一段段史料介绍,将大家带回了那段战火纷飞、可歌可泣的峥嵘岁月。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倾听、交流感悟。随后,大家在彭雪枫将军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以此表达大家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崇高的敬意。

在国家计委西华五七干校旧址,大家现场参观了纪念馆和旧址,了解了当时干部劳动锻炼、艰苦创业、积极生活的情况,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艰苦奋斗、追求卓越的精神,上了一堂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学党史主题教育活动,身临其境感受革命先辈的辛劳坚韧和家国情怀,更提醒了我们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提高思想境界和工作标准,弘扬长期吃苦、长期奉献精神,充分发挥媒体优势,挖掘红色资源,做好宣传员,把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推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