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组工动态 > 市直 > 正文

市委组织部慰问市派驻村第一书记韩宇楠

时间:2023-04-10 10:15:18 来源:中华龙都网 编辑:詹亚琪

近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侯磊带队到太康县马厂镇前何村看望慰问市派驻村第一书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韩宇南,并调研乡村基层党建工作。

在马厂镇前何村党群服务中心,侯磊仔细查看前何村的基层党组织建设、村容村貌、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听取韩宇南的驻村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其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对韩宇南驻村以来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感谢他舍小家顾大家,无怨无悔地投入到基层一线,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动乡村振兴和“五星”支部创建作出的贡献,鼓励他再接再厉,充分发扬新时代共产党员的责任与担当,继续履行好驻村工作使命。

侯磊代表市委组织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也对驻村第一书记提出了要求,要按照“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要求和第一书记职责,在市、县、乡各级党委的领导下,把驻村工作任务完成好,不遗余力、不留遗憾地为群众解难事,诠释第一书记的使命与担当;要统筹协调各方力量,发挥好桥梁纽带和“润滑剂”作用,加强与派驻单位和县、乡有关部门的沟通联系,勤于学习,善于思考,勇于借鉴,发挥第一书记的聪明才智和业务专长,为派驻村的乡村振兴和“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建言献策;要多倾听,多走访,切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将驻村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做到下得来、待得住、干得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健康的体魄开展好各项工作,以良好的工作成效展现第一书记风采。

韩宇南表示,此次慰问让他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亲切关怀和肯定,坚定了努力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信心决心,将牢记职责使命、不负组织重托,积极履行职责,一如既往扎扎实实干好驻村工作,努力为乡村振兴和“五星”支部创建奉献自己的力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周口市人才工作服务中心承办 联系电话:0394-82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