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上级信息 > 正文

【逐影寻声70画】陇原新丝语

时间:2019-09-11 10:54:49 来源:新华网 编辑:詹亚琪

“逐影寻声70画”系列网评之十八:

fe4aec83fbd60b4a00046c1230029143_1124746731_15629276860291n.gif

位于中国西北内陆的甘肃,历史悠久、文化灿烂。几千年前的丝绸之路上,这里使者相望于道、商旅不绝于途。

新的时期,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推进,甘肃站在了新的起点,经济社会发展驶入了快车道:以文物“走出去”办展览为契机,不断加强与世界各国的文化交流,在打造“一带一路”文化长廊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对外开放;得益于“一带一路”倡议的贯彻和深化,西部交通设施的逐步改善,丝路文旅产业逐渐兴起,旅游接待人数和旅游综合收入均大幅提高;借助区位优势,不断加快“一带一路”建设,各类开放平台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同时,兰州海关持续压缩通关时间,优化口岸营商环境,各项优惠便利措施带动甘肃与沿线国家外贸快速增长……

陇原新丝语,古道展新颜。历史上就与丝绸之路结缘的甘肃,正在延续着浓浓丝路情,焕发着勃勃生机。

出品人:田舒斌

总策划:郭奔胜 周红军

总监制:肖阳 王江

策 划:安传香 李洁琼

监 制:李霞 刘馨蔚

文 案:马若虎

制 作:游娟 杨璇 宋鸿飞

新华网评论室 云南频道 联合出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