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建国70周年专题 > 上级信息 > 正文

【逐影寻声70画】请到“天涯海角”来

时间:2019-12-24 17:01:25 来源:新华网 编辑:詹亚琪

“逐影寻声70画”系列网评之三十二:

流放之地、瘴疠之岛,这是新中国成立前海南岛几千年来的写照和标签。

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1988年七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正式批准设立海南省,划定海南岛为经济特区,这个位于祖国最南端的美丽海岛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进入了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历史新阶段。从天涯畏途到人人向往,从国防前哨到开放高地,从“地方种粮、农场种胶”的单一农业结构到成为全国人民的冬季“菜篮子”和热带“果盘子”……

“请到天涯海角来,这里四季春常在……”这首曾经风靡神州大地的歌曲,唱出了海南人向世界发出的最热情的邀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走向更加开放的海南,正用实际行动欢迎全世界的游客、投资者,一起奋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书写更多的发展奇迹。

  出品人:田舒斌

  总策划:郭奔胜 周红军

  总监制:肖阳 王江

  策 划:安传香 李洁琼

  监 制:李霞 刘馨蔚

  文 案:徐 可

  制 作:游娟 杨璇 宋鸿飞

  新华网评论室 云南频道 联合出品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