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点赞!周口探索党员教育管理服务新模式

时间:2019-09-21 16:45:58 来源:人民网 编辑:韩永杰

9月19日“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近日,由周口市委组织部策划的《我宣誓》MV快闪引爆了朋友圈。快闪中,周口市10000多名党员干部,用神圣、庄严的誓词和激昂、坚定的歌声唱响了共产党员的永恒“初心”。

这是周口市委组织部紧紧把握党建工作信息化趋势,认真贯彻“互联网+党建”工作理念的一次尝试。早在今年5月,周口市委组织部就上线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实现了党员教育“三上”模式,即上手机、上电视、上互联网,形成了多媒体、广覆盖的党员教育网络,真正做到了把党员教育放在手上、装进口袋,走出了“互联网+党员教育”工作的新路子。

新时代呼唤新作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增强党员教育管理针对性和有效性”。随着新媒体的迅猛发展和广泛应用,传统的党员干部教育管理方式已不能适应新时期的要求。近年来,河南省周口市委组织部紧紧把握党建工作信息化趋势,认真贯彻“互联网+党建”工作理念,积极打造党员教育信息化平台,不断创新党员教育管理新模式。

“党员在哪里,党员教育平台就建到哪里。”下一步,河南省周口市委组织部将全力抓好管理工作,下功夫完成“学”“用”要求,达到“管用、好用、放心用、离不开”的目标,使其真正成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平台、与时俱进的党员教育平台、联系服务党员的互动平台。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