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庆七一 百年大党 > 县市区 > 正文

郸城县委办公室:红色经典诵读庆祝建党100周年

时间:2021-07-06 09:48:07 来源: 编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近日,县委办公室组织开展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诵读活动共分致敬革命先烈、感悟辉煌成就、勇于担当使命三个部分,党员干部们用激情高昂、声情并茂的声音,传诵《少年中国说》《可爱的中国》《赵一曼给儿子的一封信》等一篇篇感人肺腑、振奋人心的红色经典篇目,表达了新时代铭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勇于担当使命的决心信心。

红色经典诵读活动是县委办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主动担当尽责,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