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脱贫攻坚专题 > 本地信息 > 正文

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学

时间:2020-09-17 08:41:2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9月16日上午,市委党校2020年秋季主体班开学典礼在市委党校报告厅举行。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李云出席开学典礼,并围绕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为学员作专题辅导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岳文华主持开学典礼。

       李云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尤其是以脱贫攻坚统揽经济社会发展全局,认真落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和安排,全面打响脱贫攻坚战。脱贫攻坚力度之大、规模之广、影响之深,前所未有,取得了决定性进展。通过脱贫攻坚这个大战场,锤炼了干部作风,夯实了基层基础,提升了治理能力,改善的不仅是贫困地区面貌,更是贫困群众的精神风貌,拉近的不仅是贫富差距,更是干部和群众的距离,赢得的不仅是前所未有的减贫成效,更是深厚持久的民心。

       李云强调,要正确认识我市推进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和面临的问题,坚定信念、保持定力,继续围绕中央、省委作出的决策部署,结合我市实际,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问题整改,高质量打造周口亮点,全面提升脱贫质量,实现完美收官。在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要进一步把真抓的导向树起来、狠抓的干劲鼓起来、会抓的本领提起来,持续抓实干部作风建设,凝聚起强大力量,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坚实保障,确保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在我市落地见效。

       岳文华要求,各位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坚持知行合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思路和行动。市委党校要坚持党校姓党,从严治校,加强管理,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