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 > 市直信息 > 正文

我市收听收看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21-01-25 09:21:19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韩永杰
       1月23日上午,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全面总结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分析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2021年重点工作任务。市长丁福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市政府秘书长孙鸿俊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把安全发展理念贯穿发展各领域全过程,自觉提高政治站位,主动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牢牢把安全生产工作抓在手上,坚决扛牢政治责任,严把安全关口,筑牢安全防控体系,完善安全生产法律制度,提升本质安全水平,真正实现安全发展。
       会议强调,要全力打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战,强化源头治理,对风险要深入细致排查,对交通运输、危化品管理等重大问题隐患进行彻底根治,重点行业领域要集中用力,监督检查要严肃认真,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为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作出新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