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题 > 学习贯彻全会精神 > 正文

深化为民理念 积极履职尽责 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

时间:2020-11-12 09:17:42 来源:河南日报 编辑:韩永杰
       11月10日至11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赵素萍深入新蔡县、遂平县和驻马店市中心城区,调研基层人大工作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赵素萍先后到新蔡县西湖公园、龟鹿药业集团代表活动中心、月亮湾街道代表联络站,遂平县中花粮油、克明面业、今麦郎食品公司及驻马店市中心城区皇家驿站、火车站片区改造工地等处,实地查看当地经济建设进展,了解企业发展及基层人大代表工作开展情况。

       赵素萍强调,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加快推进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融合发展。要发挥好人大代表联络站作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满意度。要积极发挥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优势,推动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为谱写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