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切实增强疫情防控应急意识

时间:2020-11-16 09:07:4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13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召开,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解冰山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专项工作组组长、巡回督导组组长和救治专家组专家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根据当前疫情防控的新形势、新特点,解冰山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各相关单位要认清疫情防控形势和我市现状,切实增强疫情防控的应急意识,按照“实用、快速、高效”的原则完善预案,一旦出现疫情,能在有效的时间内拿得出、打得赢;一定不能存在侥幸心理,常态化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要切实高度关注冷链食品,摸清底数,定期监管,长期抽查;要不等不靠,更进一步推进健康码推广工作。同时,各医院尤其是定点医院,要进一步提升救治能力和防控能力。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