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综合能力

时间:2020-11-20 09:57: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19日上午,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例会召开,研判当前疫情形势,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秦胜军、市政协副主席程维明出席会议。

会上,市卫生健康委、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商务局、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教体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以及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专项工作组组长(不含物资保障组、科研工作组)、巡回督导组组长和救治专家组专家汇报了各自工作开展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对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工作,市场监管部门要排查掌握进入我市的进口冷链食品的批次、数量、流向等信息,明确产品底数,同时排查食品生产加工企业、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餐饮企业的自建自备冷库,掌握相关信息;商务部门要掌握冷库数量、经营资质等情况,清查冷库底数;交通运输部门要弄清冷冻冷藏运输车辆信息,查清冷链食品运输工具底数。相关部门要与外地做好协查对接工作,不遗漏任何一个密切接触者。要进一步增强核酸检测综合能力,物资储备做到心中有数,细化应急预案,做好应急演练,增加检测人员数量,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