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线

时间:2021-02-19 09:58:1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2月18日上午,2021年全市教体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梁建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建松指出,教体系统是疫情防控的重要阵地,筑牢校园防控线,保障广大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对于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都具有重要意义。各地、各学校要切实增强做好春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充分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梁建松要求,各地、各学校要按照开学前、开学中、开学后三个不同时间节点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学前严格做好寒假期间的健康监测,精准掌握每一位师生的身体状况和行踪,储备防疫物资,对食堂、宿舍等重点场所进行卫生消杀,开展安全排查,做好安全防范。开学中根据自身情况,分时段、分区域合理有序安排学生错峰返校报到,认真查验教职员工和学生返校前14天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开学后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实行师生晨、午、晚检制度,加强食堂和用餐管理,确保师生学习生活健康有序。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