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会议

时间:2019-05-08 10:22:5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4月29日下午,开发区召开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的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开发区党委委员、太昊路公安分局局长孟庆岭,开发区副处级调研员于杰等出席会议。

孟庆岭指出,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的新阶段,也是禁毒工作需要加以强化的关键之年。大家必须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这两项工作深入开展。他要求,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保持定力不放松。要鼓足斗争勇气,聚焦问题抓整改,绝不能在中央督导“回头看”期间给河南抹黑、给周口添乱。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既要各负其责、各司其职、各尽其力,又要协调配合、整体联动、形成合力。

于杰强调,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任务繁重、艰巨,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区动员、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要做好线索排查上报工作,深入挖掘涉黑、涉恶、涉毒线索,全面摸清底数。要积极配合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来河南“回头看”及省扫黑除恶督导组来周口开展工作,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扎实抓好问题整改。

会议对开发区2018年度的禁毒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9年度的禁毒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负责人分别递交了2019年度的《禁毒目标责任书》。

开发区扫黑除恶暨禁毒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办事处、开元路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