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太康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

时间:2019-05-21 09:36:1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5月14日上午,太康县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汇报会。县委书记王国玺,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刘海艇,副县长李炜,县扫黑除恶四大战区指挥长及县纪委监委、县委政法委、县委网信办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国玺主持。

会上,县扫黑除恶四大战区指挥长对前一阶段各战区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王国玺要求,一要提升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要从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从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从维护社会的公平正义、从维护正常的经济社会秩序的高度来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治意义。二要清醒认识差距,进一步找准问题、做实工作。要营造氛围,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参与率。要深挖彻查涉黑涉恶线索,增加线索的拥有量。要加大案件侦办力度,提高线索办结率。要及时公示公告侦办成果,提振干群信心,提高群众满意率。要强化“打伞破网”“打财断血”,防止黑恶势力死灰复燃。要形成办案合力,提高案件办理质量。三要切实加强领导,实行严格责任制。县委成立领导小组,下设指挥部,明确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同时,各种保障要到位,各单位设施、人员、经费要及时到位,建立严格的督查制度和信息反馈发布制度。

刘海艇、李炜对目前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