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沈丘县法院组织干警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时间:2019-07-11 09:27:2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

为进一步加强干警廉政教育,切实增强干警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7月9日上午,沈丘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振勇带领全体班子成员与全院干警、司法辅助人员一同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代价》。

《代价》以当事人狱中自述的方式,真实而又生动地展示了原本大有作为的领导干部一步步沦落为贪污腐化的犯罪分子的历程,真切地展示了三位曾经的领导干部面对监狱生活的巨大心理落差和对家人的无限愧疚。

廉政警示教育片中的每个案例都令在场人员深受启示,心灵感受到了极大的震撼。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短片,直观地看到了违纪违法、贪污腐败者所付出的沉痛代价,从领导干部到囚犯往往是一步之差、一步之遥,人生没有后悔药,我们不能用自己的政治生命、青春年华、人身自由去以身试法。作为政法干警一定要坚持政治信念不动摇,保持纯洁的政治思想,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不越雷池半步。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绷紧反腐倡廉这根弦,切实做到清正廉洁,守住法治“底线”。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