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淮阳县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时间:2019-11-29 10:42:27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1月20日,全县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有关《通报》文件和市委书记刘继标就省纪委通报案件的批示精神。县领导马明超、王毅、胡东河、苏中林、马昭才、谢留定、董鸿、王之梦、刘淑杰、李祥生、邹松、刘元涛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书记马明超要求,要深刻汲取教训,做到警钟长鸣,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通报案件为反面教材,切实引以为戒,深刻汲取教训,充分认识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严重性和危害性,充分认识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切实肩负起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示范带动作用,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扎实开展专项整治行动,把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明确专项治理重点,确保取得实效;要深化以案促改,着力标本兼治,深挖思想教育、权力规范、监督制约、体制机制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以查促教、以查促建、以查促管,对权力进行科学分解和配置,规范权力运行,强化监督制约。同时,持续发力加压,紧盯“四风”新动向、新表现,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决不姑息迁就。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