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扎实推进以案促改 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环境

时间:2019-12-13 10:03:1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鹿邑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成江主持会议,鹿邑县纪委监委派驻工作组组长胡收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鹿邑县3起违法违纪案件,剖析了问题原因。结合案例,胡收志就召开此次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会议的目的进行说明,对下一步以案促改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提升站位、端正态度、扛起责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和把握以案促改工作,吸取近期鹿邑县3起事件的教训,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以改促干,适应形势,积极落实上级开展此次以案促改工作的各项要求,举一反三,敢于担当,强化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工作扎实有力有效。要围绕加强领导、压实责任、督查问效,坚决落实“一案双查”,既追究当事人责任,也倒查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有错必问,决不姑息迁就。

王成江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案促改是鹿邑县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措施,是解决应急系统内部问题的现实需要。要找准存在的问题,必须清醒认识,认真反思,深刻对照,坚决彻底予以整改。要采取有效措施,狠抓学习提高、自查整改、严格管理、严明纪律四个环节,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促进应急管理和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