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2-16 11:05:33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2月13日上午,全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突出问题集中整治动员部署会议召开。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纪委监委要求,分析当前我市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压实责任、攻坚克难,集中整治信访举报突出问题和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尽快扭转我市信访举报工作局面,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吴刚指出,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清形势,提升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举报工作的政治自觉性,要站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净化政治生态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

吴刚强调,要剖析原因、查找短板,着力把准信访举报突出问题的症结所在。要突出重点、强化措施,推进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高质量发展。集中开展信访举报突出问题整治,切实解决信访举报总量高、越级访多的问题。整治不作为、慢作为,切实解决信访举报处理工作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建立健全与大信访的“双向移交”机制,切实解决纪检监察举报高的问题。要强化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严肃追责问责,确保集中整治信访举报突出问题工作取得实效。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