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监督对象不遗漏 廉政教育全覆盖

时间:2019-12-20 17:10:3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教育,提高党性修养,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永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12月17日,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对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入驻人员开展廉政教育并纳入日常监督,确保不遗漏一个监督对象。

针对市人民来访接待中心因入驻单位多、人员隶属不同、原单位管理不便的情况,市纪委监委驻市委政法委员会机关纪检监察组理顺监督职能,把入驻接待中心的10家单位人员纳入日常监督,抓好日常工作纪律,确保不遗漏一个监督对象。

派驻纪检监察组指出,接待中心是对外服务窗口,代表党和政府的形象。接访人员要严格落实接访工作制度,做到亮身份、亮职责,文明接访,以真心换真情,让接访工作有“温度”。同时,还要树立廉洁自律意识,知敬畏、守底线,自觉接受监督,时刻绷紧廉政建设这根弦,做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好党员、好干部。

市信访局全部业务科室、市纪委信访室、市委政法委信访科工作人员,及市人社局等入驻单位业务骨干30余人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