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筑牢“防腐墙” 敲响“廉洁钟”

时间:2019-12-26 10:58:1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筑牢干部职工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鹿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织被监督单位的领导干部100余人,到鹿邑县看守所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中,参加活动人员有序参观了看守所监控中心、监区监舍,并沿巡视通道观看了在押人员的监舍、活动场所,听取了看守所民警对在押人员生活、学习等情况的介绍,了解了看守所的基本构成、相关设施、日常运作及主要关押人员的基本信息和生活状况。通过实地参观,参加活动人员真正看到了高墙、电网环绕下的铁窗生活,心灵受到了震撼和启迪,深切体会到了自由的珍贵,增强了反腐拒变、廉洁从政意识,再次绷紧了“党纪国法”这根弦。

鹿邑县纪委监委派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首功表示,党员干部要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爱岗敬业、担当有为、廉洁自律,守住廉洁红线、法纪底线,以“忠诚干净、老实忠厚”的做人信条和严谨务实的工作作风,作出应有贡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