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加强日常监督

时间:2019-12-30 15:45:4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监察组以发放廉政调研问卷的方式,对市政府办公室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关键少数”,履行监督责任。

调研问卷发出14份,收回14份。从主体责任、“一岗双责”、廉洁从政落实情况等5个方面,梳理出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工作意见建议共25条。

通过调研问卷,进一步唤醒了“一把手”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压实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带头扛起责任,严格落实管业务就要管纪律、管队伍就要管思想的责任要求,以党风廉政建设取得的成效和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驻在部门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确保权力始终是用来为人民谋幸福。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