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市委办公室紧抓作风不松劲

时间:2020-01-03 11:36:4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2日,是新年第一个工作日。为营造严的氛围、干的氛围,市委办公室机关纪委与市纪委派驻纪检组抽调专门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市委办公室系统在职党员干部工作纪律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从党员干部到岗到位情况、现场工作情况,到有无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有无违反工作纪律等,检查组采取观察与询问相结合的方式,督促党员干部严守工作纪律,守岗敬业,认真工作。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饱满的激情,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开始新征程,展现新作为,让“忠诚履职争一流、转变作风树形象”成为市委办公室新的主旋律。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