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时间:2020-01-10 13:45:01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1月6日上午,市纪委监委召开2019年度机关各部门负责同志主体责任履行情况述职评议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吴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纪委监委机关各部室、机关党委、宣教培训中心和驻村工作队的负责同志,分别就履行本部门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述职。会议对机关各部室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

会议要求,要正确认识形势,增强落实主体责任的政治自觉。要增强主业意识、主责意识、主角意识,始终把自身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基础工程来抓,坚决扛牢主体责任,种好自己的“责任田”。要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把主体责任担起来。要严抓教育,锻造过硬思想;严格标准,锻造过硬能力;强化约束,锻造过硬作风。要强化监督问责,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做到率先垂范到位、机制完善到位、监督检查到位、责任追究到位。

会议强调,要把履行主体责任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推进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自身建设的高质量和规范化,着力锻造一支忠诚坚定、担当尽责、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纪检监察铁军,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深入提供坚强保障。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