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节前做到“三提醒” 打好廉洁“预防针”

时间:2020-01-21 11:12:10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春节临近,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通过对综合监督单位机关党员干部和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监管的项目管理公司、监理单位人员早警示、早预防,做好廉政“三提醒”工作。

一是发布通知提醒。通过下发《关于2020年春节期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监督检查的通知》,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提醒党员干部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守好“底线”,不触“红线”。

二是学习案例提醒。要求领导带头讲授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解析案例,加强廉洁警示教育; 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明纪律,落实责任,以淡泊之心对“位”,以敬畏之心对“权”。

三是廉政谈话提醒。会同市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深入棚改安置房重点项目现场,组织项目管理公司和监理单位工作人员50多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谨防人情世故和“糖衣炮弹”的围猎,坚守纪律底线、道德底线、法律底线,努力打造优质、安全、高效、廉洁的民生工程。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