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驻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监督检查惠民政策落实情况

时间:2020-03-18 10:29:3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积极落实《周口市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支持中小企业稳经济促发展政策措施的通知》精神,按照市纪委监委工作部署要求,3月17日,市政府办纪检监察组召开惠企政策落实推进会,听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对承租国有、集体资产类经营用房的小微企业(含个体工商户)减免租金情况。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澄清底数,细化任务,建立台账,帮助小微企业渡过难关,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严肃工作纪律,依纪依法依规操作,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防止出现借机随意扩大减免范围、输送不当利益等行为,避免国有资产损失和浪费。

据了解,通过这次惠企政策实施,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管理的经营性用房共计5080.92平方米、20家承租户,共减免租金51.08万元。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