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疫情防控不松劲 纪检督查在行动

时间:2020-03-19 10:05:1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商水县人民法院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组织干警到分包小区卡点值勤。为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到实处,近日,商水县纪委监委派驻商水县人民法院纪检组对法院干警在各卡点的执勤情况进行督查。

“今天共登记了多少过往人员和车辆?”“有没有发热群众?”纪检组组长卢岩现场查看了卡点的登记信息和工作人员情况介绍。卡点值勤人员表示,卡点对所有过往车辆进行了登记,对过往人员测量了体温,居民对卡点的工作比较理解,愿意积极配合工作人员。

据了解,按照商水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商水县人民法院共负责10个小区卡点的疫情防控值勤工作,20名干警在各卡点值勤。由于各卡点相距较远、比较分散,为把疫情防控工作做严、做实,纪检组将不定期对干警值勤情况进行督查,切实保障小区居民的健康安全。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