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监督跟着市委市政府决策走

时间:2020-03-20 10:21:3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记者近日获悉,市生态环境局某分局局长因在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工作中履职不力被免职,这是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和局党组同向发力向工作中不作为慢作为者亮剑的又一实例。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围绕市委、市政府决策开展监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2020年,市委、市政府把“生态环境大改善”列为全市“四大攻坚”之一,也是我市创建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决胜之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全市生态环境干部职工如何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发挥近距离优势和派驻权威,跟进监督,助力空气质量国家二级标准城市创建工作。

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把围绕“生态环境大改善”履职监督写入年度工作要点,将市生态环境局机关和十个县市区分局履职情况纳入监督范围,建立与驻局党组定期沟通协商机制,及时传达各级纪委会议精神和从严治党要求,研判驻在单位政治生态,破解单位作风建设难题,对日常监督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整改建议,和驻在单位党组同向发力,向“松、懒、散”现象和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者亮剑,以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高质量推动重点工作的落实。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