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淮阳区纪委信访“不打烊” 精准办理举报件

时间:2020-03-20 10:22:2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为全面落实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可能造成的感染风险,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月2日以来,区纪委监委暂时关闭来访接待场所,停止接待群众来访举报,通过开通网上信访、手机短信信访、电话信访,积极引导群众通过来信、电话、网络等“不见面”举报方式反映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信访工作不停滞。

区纪委监委成立工作专班,对通过来信、网络、来电反映涉及疫情防控工作的信访件,及时建立台账,对举报反映在疫情防控中不担当、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不服从组织安排、临阵退缩、擅离职守、推诿扯皮、消极应对、失职渎职等业务范围内的信访举报件,及时分流转办、跟踪调查处置情况,确保信访举报受理“不打烊”,畅通群众监督渠道。

“暂停接访并不是按下‘暂停键’,区纪委监委将继续从快从严做好涉及疫情防控的信访举报工作,对信访举报的相关问题进行认真核实,对情况属实的依纪依规进行严肃处理,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和作风保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目前,该区通过来信、电话、网络等“不见面”举报方式,受理群众诉求20件。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