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商水县魏集镇召开“双节”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0-09-22 10:19:25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中秋国庆将至,为进一步严明廉洁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气氛,9月19日下午,商水县魏集镇召开中秋国庆节前廉政谈话提醒会议。

镇党委书记卫春忙传达《商水县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专项检查的通知》《中共周口市纪委关于四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典型问题的通报》等文件精神,强调严禁参与违规饭局,严禁公车私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警惕变形的“红包”等公职人员需注意的纪律“红线”,警示党员干部要守纪律、讲规矩、作表率,克服侥幸心理,杜绝节日不正之风。

镇政府全体干部职工、镇直部门负责人、各村党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队员参加会议。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