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新春廉政寄语

时间:2021-02-04 10:22:3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致全市广大党员干部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周口市纪委、周口市监委向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

2020年,历程极不平凡,感悟刻骨铭心。面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大战大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自觉践行“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两个责任”,团结一心、务实重干、敢于担当、砥砺前行,战疫战贫双战双捷,“三高三优”目标顺利实现,四件大事扎实推进,“五城联创”成果丰硕,平安周口建设大幅提升,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善向好,党员干部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天地风霜尽,乾坤气正和。一切过往,皆为序章,所有未来,亦是可期。遥望新年美好前景,惟有坚守初心,方能行稳致远。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坚守道德“高线”和纪律“底线”,经受住“廉关”考验,永葆为民之心,永葆敬畏之心,永葆律己之心,时刻慎独慎微慎始慎终,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踏浪碧海豪情在,又见东风卷潮来。站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节点,让我们继续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周口绚丽篇章,以新气象新作为迎接建党100周年。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祝愿周口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大家新春愉快、幸福安康!

中共周口市纪委

周 口 市 监 委

2021年2月4日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