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市公安局开展春节集体廉政谈话

时间:2021-02-08 10:47:22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强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2月3日下午,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对全市公安机关领导干部开展春节集体廉政谈话,进一步强化廉政教育,筑牢思想防线。

市纪委监委驻市公安局纪检监察组要求,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务实节俭文明清廉过节。要坚持以身作则,增强廉洁自律主动性。全市公安机关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担负起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保持对“腐败”“围猎”的警觉,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严守纪律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毫不动摇纠治“四风”,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滋生蔓延。要严守纪律规矩,狠抓五个严禁,自觉接受监督,扎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加强监督问责,保持节日反腐高压态势。各县(市、区)公安局纪检监察部门,分局、局直单位内设监督执纪部门,要落实落细监督职责,以精准有力的监督切实保障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贯彻执行到位。对节日期间“四风”易发多发问题深挖细查,对顶风违纪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保持“节日反腐”高压态势,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