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丁集镇: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

时间:2021-02-10 12:05:34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项城市丁集镇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结合该镇发生的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警钟长鸣,防患于未然,并对丁集镇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该镇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深刻查摆,彻底进行反思和对照,绷紧红线,守好底线,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要强化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明确目标任务。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把以案促改作为一项重点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严格督查问效,弛而不息抓作风,坚定决心抓纪律,切实把“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方略,将“严”的要求贯穿管党治党全过程。

该镇强调,全镇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把以案促改作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一项重要任务进行认真安排部署,加强警示教育,狠抓查摆剖析,做好问题整改,强化责任落实、示范带动和督导检查,切实把该项工作抓紧、抓牢、抓出成效。要进一步完善党内监督体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日常监督,把纪律规矩在日常管理中立起来、严起来,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约束和监督的环境下工作、生活,净化政治生态、提升精神状态,激发全镇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推动全镇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1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7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