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周口党建网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廉政教育 > 本地消息 > 正文

一线调研助推乡镇纪委有更大作为

时间:2021-11-30 08:15:28 来源:周口日报 编辑:詹亚琪

近日,郸城县纪委监委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组成四个联合调研组对全县22个乡镇纪委(含各街道纪工委)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进一步强化对乡镇纪委工作的指导,推动乡镇纪委更好履职尽责。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疫情防控监督、严明换届纪律、信访举报工作、案件办理工作、乡镇纪委规范化建设等14项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

调研组通过现场查看台账资料、听取专题汇报、开展个别访谈等方式,全面了解乡镇纪委各项工作落实情况,针对乡镇纪委工作中存在的一般性问题,一一进行答疑解惑。同时,调研组还就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情况与部分乡镇负责同志和纪委书记进行交流。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常青要求,乡镇纪检监察干部要积极协助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注重民生,加强学习,提前谋划,守好廉洁底线和纪律红线,当好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周口党建网 版权所有

许可证编号:豫ICP备17037365号 技术支持:周口广播电视台

中共周口市委组织部主办 联系电话:0394-8222498